-->

2005/10/11

[日誌] 2005.10.11

2005.10.11

漸漸開始感到生活的忙碌
雖然已經該正常生活
不過每天仍然過得渾渾噩噩
懶惰使然,卻總是推給身體健康不佳

對我這種從國中開始就是夜貓子的人
作息正常根本是妄想
一逮到時間就能睡
回想起來,一個人活到現在的歲數
有一半根本睡的不醒人事
也是挺空虛的,我不要><
慢慢體會到健康的重要
先是鼻水倒流
喉嚨痛
睡眠品質不好
再來是常感冒
咳嗽不時發作
體力每況愈下
我還想健康地活到老
然後去各地旅行ㄟ

目前除了基本的課程內容要讀
還有很多課外的書得看
不懂的部份,更是要自己花時間去survey
學長也叫我開始思考一些題目了
非常充實,要爆炸了怎麼辦
問題出在我的工作效率實在太低
改進!
事情一多,情緒也跟著失控
要能夠控制自己的心情
改進!

這個禮拜可以期待的應該是即將投入我懷抱的903sh吧
就看日本人有沒有誠意了QQ
我不要一直用PDA啦 >"沒有手機的生活已經快2個月了
這不是一個現代人的生活阿阿阿阿

今天幫腳踏車裝了火箭筒
閃亮亮的藍色咧
可惜只有女生能站在上面
馬上在台大校園內逛了一圈
很悠閒的從德田館騎到台大正門
晚風徐徐吹在臉上,感覺不賴
買了很貴的AOS課本T_T
發現生活工廠有賣一種咖啡色的毛尼帽
戴起來不錯看,好物一枚!
可惜是one size,有點鬆
也許改天殺到百貨公司去買一頂
冬天也快到了不是嗎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