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>

2005/10/17

[日誌] 2005.10.17

2005.10.17

一個人一天最適合的睡眠時間是7小時
睡太多或太少都活不久
超過7小時通常是因為身體有些疾病才會爬不起床
那我得去做健康檢查了QQ

天氣冷騎車的壞處就是快不起來 Orz 一加速就冷到直發抖(因為穿太少)
因為這樣害我今天晚了快5分鐘才到學校
不然應該可以很準時的參加Advanced Panel 哈

今天的panel因為有兩位新成員加入
氣氛熱鬧不少,互動也變很多
不過主要是因為廖同學是個很愛發問的小孩XD
這樣的個性是我缺乏的
有時候臉皮就該厚個幾公分
大家對自己的印象深刻了
問了問題自己也會有所收穫

下午讓小豬堡心情不好了
真是對不起T_T
不過心情不好的時候
真的一直戳肚子肉都沒感覺嗎
好納悶喔 @@
下次遇到一樣的情況
一定要跟對方說清楚
不然小豬堡又要受到打擊了

AT meeting的時候聽建佳學長報告
內容很豐富
可惜我聽到後來有點迷糊了
沒有完全聽懂
缺乏好的數學底子
理解的速度又偏慢
當場也不敢提出問題
要是丕承學長知道了
可能又要念我們浪費了這一個小時了吧
這讓我想到我念paper的速度好慢
太懶散了QQ
給我有為一點!

一整天做事都有點不專心
掛念的是我生死未卜的903sh
看來是凶多吉少了
明天親自打電話問maruco吧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