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>

2005/10/19

[日誌] 2005.10.19

2005.10.19

健康是最重要的事!

身體狀況不好
精神也不好
沒幹勁,做事就沒效率
事情愈拖愈多
又要熬夜爆肝
一整個就是惡性循環
我什麼時才能脫離 QQ

賴床不好
事情總在匆促間被擠壓出來
也會因此錯過很多事
今天我就沒參予到同學的生日會
沒有及時祝賀生日快樂
也沒有跟大家一起唱生日快樂歌
沒有看壽星許願吹蠟燭
遺憾。有點~
雖然還是有吃到很多奶油的蛋糕XD

睡覺吃了我好多時間
每天都得過且過,糟糕透頂!
該找個時間把該做的事情列個schedule了
期中考快到了,意味著第一波爆肝期的來臨
不過還是勉厲自己,那時還能像現在一樣
每天寫日誌,唸韓文英文,在lab做正事就不用說了
養成習慣吧!

還有一件事一直讓我掛心
老闆要幫他的學生買文具
這件事一直搞不定,因為週六meeting狀況一堆
這禮拜六一定要下訂單!
書架,磁鐵,筆,L型夾,立可白,資料夾,文件盒....
為什麼我從小到大都是總務命 = =
明明是一個很不會管錢的人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