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>

2005/10/12

[日誌] 2005.10.13

2005.10.13

按照慣例,起床要依時段關掉四個鬧鐘
今天也很認真的把它們一一關掉了
繼續昏睡,耳邊聽到不小的雨聲
那就多睡一會吧~
空氣涼涼的,我的棉被也涼涼的
就這樣很沒志氣的又睡到中午
但是有提早醒了,算進步嗎XD

特地繞到汀洲街
為了50嵐的冰淇淋紅茶
小失望,冰淇淋融化後就像奶茶
買了源士林的宿霧菜粥當午餐
因為是起床後第一餐
當然要吃的豐盛點 哈

今天的pcs,說是畫圖課一點也不為過
手腳要很快,不然會漏重點
但是自己畫一遍圖印象好像比較深刻
是錯覺嗎@@

晚上騎腳踏車亂繞
才有幸吃到小小福的姐妹花雞排
份量足,水準算是中上
當初剛來台北時
曾許下每一餐都要吃不一樣的宏願
雖然沒有達成,不過真的吃了好多以前沒吃過的
不過一直很疑惑為什麼鍋燒意麵跟蛋包飯如此少見QQ
但是像是薏仁,黑糯米的相關食物倒是隨處可見
難道是台北人真的比較注重健康嗎XD

最近一直很懷念新竹的一些食物
雖然以前總是批評新竹的物價貴
東西也還好
不過還是有幾樣食物讓我定時會想再吃的
宵夜街某一家鍋燒意麵
哨子乾麵
蔥大爺的蔥油餅
中大鍋貼
阿富滷肉飯
....
也許該找時間回風城去重溫舊時光了

台北很大
好吃的東西很多
不好吃的東西可能更多
所以常常覺得吃到的東西只能說還好T_T
看來是該認真爬food版的時候了
我要美食啦><
晚上騎車回家
10點半了,交通情形跟新竹8點差不多
才想在基隆路上飆車,就遇到紅綠燈
差點剎不下來,最傷的應該是我的輪胎了吧
小黑鵝我真對不起你
雖然要飆車,但是還是要遵守交通規則
腦中突然浮現一些很恐怖的交通事故影像
看來以後騎車要更注意安全了
不過今天雖然騎起來有點綁手綁腳
到家也只花了8分鐘,還蠻快的~ 哈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