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>

2005/10/15

[日誌] 2005.10.15

2005.10.15

禮拜六有兩種
要meeting,不用meeting
今天剛好是前面那一種

老師實在太忙了
所以meeting時間常常必須大更動
造成的結果就是必須整天待命
不然常常會錯過meeting時間
仗著住的地方離學校不遠
下午才悠閒的出發
肌膚感受到的風又比昨天冷了許多
路上有人開始穿著厚重的外套
昨天晚上嘴巴咧的稍微大一點嘴唇就破了
開始翻箱倒櫃地找護唇膏
這一切都暗示同一件事
冬天快來了!
It's so wonderful

今天才開始有跟老師meeting的緊張感
原因是學長開始要我去想一個題目了
還不太清楚狀況的我
居然要跟老師講我要做的題目
想也是講的零零落落
好可怕 >< 趕緊把題目整理出個方向
再跟學長討論好了

晚餐去了羅斯福路上靠近師大路的錢都涮涮鍋
整間店擠了滿滿的人,流動率很高
一群吃完了,又有下一群人進來接替同樣的位置
基於經濟實惠的考量,跟小豬堡共鍋
感想就是好吃又足夠飽,服務不錯
兩個人加一碗白飯也才240元
是吃的很快樂的一次吧 哈
因為小豬堡都很體貼把肉涮好再夾給我
對於涮肉這回事我真的很不太行
常常涮到肉都太老了
不過小豬堡的技巧就真的沒話說的棒囉
吃完之後外面居然3排座位都排滿了人
結論是
台北人很矛盾
又有閒又趕時間

來台北之後突然變的喜歡吃火鍋
或許是因為每次回家老爸都帶我們去吃火鍋吧
因為家裡每個人都很愛吃,除了我之外= =
那時候心裡就疑惑
怎麼每次我都是家裡的異端
現在看來應該是啟蒙太晚的問題
漸漸迷上沙茶的味道
不過現在有沙茶的店家好像不多了
三媽臭臭鍋也都用醬油代替
再去尋找沙茶火鍋店吧
冬天中的溫暖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