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>

2005/05/11

最近真是卯起來變韓國迷了

桌面一隅

這張圖,最近可以說是我桌面的一部份^^
桌布是狼的誘惑的劇照,男主角是 조한선 趙漢善
真的,這部戲裡面把他拍的很帥,在搭配上很可愛的女主角,嘖嘖,真是令我瘋狂阿!
趙漢善的討論區^^


其實只是想告訴大家,韓國的東西其實都不錯。
像是圖片中顯示的播放器,就是韓國的音樂播放軟體KMPlayer
當初也是看到雜誌介紹才去下載來用,撇開語言有亂碼不說,
其他功能都超優,核心是基於winamp,面板只有一個字,美!
看影片還會自動紀錄上次看到的地方,還有超屌的播放變速,
其他像是有書籤,可以設定要重複播放的區段...等,基本功能
既可以殺死一堆音樂播放軟體,除了串流支援度較差外,根本就
是零缺點阿。有興趣的人可以去這個討論區
但是韓國最讓我感到困惑的是,他們的網頁都沒有英文版啦><
就算有,都很陽春,不然就是變成討論區,不像韓文網頁那麼精緻。


正在播放的是韓劇"對不起,我愛你"(MISA)的主題曲,
Back to the first time。
已經連續只聽這首歌快一個禮拜了,還真是聽不膩XD
好像變成空氣了,哈哈~
每天看著這麼賞心悅目的桌面,心情實在很好啊~
不過做事效率同時也變低了 T_T


話說,我好想看好人啦><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