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>

2011/07/23

[video][capture] 090522 東方神起 - 未來創造堂 (edit ver.)

09年去北海道札幌看神起演唱會 
在函館那天的晚上居然在電視上看到這個節目,很微妙的感覺  
那時候沒有字幕,重新回味還是很爆笑
(金俊秀…你的極限究竟在哪)

credit to: HEY!JJ

鄭重聲明:以下為截圖自high回憶文,不喜勿入 

一開始昌珉坐在前面
後面就變成俊醬坐前面了 (原因是…請持續鎖定本節目)
神起們談到都用漫畫或動畫學日語
主持人:「女朋友是日本人的話,會學得更快吧」
俊醬:「聽說這是最有效的方法,(但是…  )」
俊醬提到,在中跟有天之前曾經用日語寫歌
主持人:「歌詞內容是?」
有天:「普通戀愛的歌曲」
主持人:「分手的歌嗎?」
有天:「是的」
主持人:「因為分手了嗎?」
有天:「

神起來日本之後,覺得很驚訝
原來之前看的韓國漫畫都是日本原作的漫畫
(難道你們以為都是韓國的嗎 )

聽動漫配樂猜是哪一部 Start 

有天知道是哪一部動畫,但不知道名字
就開始比手畫腳 
主持人提示:「妖怪人間…?」
金在中小朋友:「妖怪人間 999 」亂接一通  
公佈答案後!
 金俊秀你有必要這麼驚訝嗎,我快笑死了
莫名奇妙異常的興奮,除了… (沈昌珉你也參與一下嘛 )
下一題,自信滿滿的金在中覺得自己一定不會錯:「足球小將」
俊醬表示:「好好想過再說嘛」← 是在激動什麼 
金在中一臉驚訝(不是嗎 ):「聽到薩克斯風的聲音是足球小將的開頭樂」
 (強烈懷疑按鈴的人是俊醬的fan )
需要靠動作來喚起記憶的鄭先生…
三位幼稚園同學表示:「我知道!我知道!我知道!」
允浩:「我!我!」
有天舉兩隻手:「啊~啊~」
俊醬是舉兩隻…食指 :「
一聽有天答錯,允浩:「他不知道!」
(吼~~~~~結果自己也沒答對,怎麼這麼可愛  )
公佈答案(什麼  )
在韓國叫做…一講完,五隻馬上恍然大悟!
(前面兩個人的表情真的是奧運等級  )
下一題,聽不到幾秒
有天:「我!」果然Bingo
下一題換俊醬自信的舉手 (這一集光看俊醬表情就夠了  )
正想說出答案
金在中硬是先搶答
俊醬在旁邊阻止,連야~야~都出來了 
因為答案就是剛才在中小朋友沒有說對的 - 足球小將
俊醬:「你不要說啦 
在中反過來嗆他:「知道就應該快點說出來啊」
俊醬:「規定就是要先舉手再回答的 
俊醬:「要好好遵守規定。你不守規定啦」
是有多氣,講到耳朵都紅了 
很微妙地看著俊醬的在中
允浩趕緊滅火,安慰俊醬 
看來俊秀是真的生氣了    果然對遊戲勝負慾很強啊
下一題
主持人:「這有點時代了,會知道嗎?」
金在中居然猜出來了  
主持人想要糾正bat的發音,最後還是無奈的放棄了 

納豆大會試吃時間

最詭異的豆腐口味,俊醬限定 
朴有天是青豆口味
吃了玉米口味納豆的允浩表示:「有點微妙呢 
開始試吃的在中媽媽 
昌珉的起司納豆:「完全是起司的味道」
都牽絲了
這表情…
後面三位是試吃團 
換俊醬了
俊醬:「這是什麼啊,饒了我吧」
吃完之後的俊醬硬是說很好吃 
朴有天馬上反駁:「騙人!」
俊秀的反擊:「讓有天也吃點 」
結果強迫中獎的有天 
俊醬的結論:「不怎麼好吃…但也不算難吃」
(還沒講完沈先生就開始笑)
(笑點到底在哪  沈昌珉踹共  )
「還是普通的納豆最好吃了  

看到這裡可以知道
應該是沈昌珉比較少看動漫
所以換上戰鬥力高的俊醬坐前面了  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