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>

2009/09/28

Mnet Scandal – 최종훈 (崔鍾勛)

 
韓國的real variety本來就很好看,因為韓國人的民族性,看起來都很真實,不會有演戲的感覺,像是「我們結婚了」、「家族誕生」…等等。Mnet Scandal 是也是韓國一個實境綜藝節目,主打「當明星一周的戀人,實現灰姑娘的浪漫童話」。通常會找時下當紅的偶像明星出演,男性居多,2pm – Nickhun、玉澤演,2am - 趙權、瑟雍,FTIsland - 李弘基、崔鍾勛。偶爾也找女明星,Brown Eyed Girl。

FTIsland 崔鍾勛 這一集特別推薦 ,實在是因為這一集男女主角超優、場面唯美如同電影,氣氛好到爆表,尺度游走邊綠,讓人臉紅心跳充滿想像ㅋㅋ


〈Day1: 初次見面 & 告白〉
  偽裝成史瑞克的鍾勛
鍾勛:「未來一周,請當我的女朋友吧!」

Day2

在台下看FTIsland表演的銀星
  跟團員走在一起,女生覺得自己好像在作夢,化身為漫畫中的女主角。
一起坐FTIsland的麵包車,成員在追問兩個人的進度 XD
男主角硬是一個人先換好帥氣的衣服,準備接下來的兩人約會 ← 被成員唾棄了 XD 鍾勛:「手借我看一下」(直接握住銀星的手) 。成員在真:「原來就是這樣摸到手的啊XD」
韓國情侶一定會玩的pepero餅干棒遊戲 (這張拍得好漂亮,官網出的圖都很美) 
因為餅干遊戲輸了(被陷害XD),本來是罰兩人跳熱舞,最後換成抱著銀星起立蹲下15次,過關!(因為玩吉他所以手臂很有力?!都沒有發出奇怪的聲音 拍手!)

〈在人來人往的大街上牽手〉 ← 明星也渴望的約會場景吧
男生幫女生拎包包
十指交握 ooooh~~ 要融化了 XD
在路邊攤,情侶自拍
男生餵女生吃東西
鍾勛:「一直想學一次『腦海中的橡皮擦』的名場面。妳把這杯酒乾了,我就親妳一下,在妳臉上…」,這個畫面就是準備Bobo前 >///< 果然是玩樂器的,男生的手好看 ← 被女主角說手好看的男生都很花心 哈哈
稍有醉意的銀星,靠在男生身上,男生唱著歌,歌詞是「雖然只把我當成弟弟、覺得我可愛,但對我來說,姐姐是女人啊~~」 (這一對的實際年紀,男生20歲,女生22歲 ㅠ_ㅠ)  

〈送女生回家途中的車上〉

鍾勛:「要不要來對看10秒?」正數到第四秒…  (玩好大,都不怕尷尬的  cc)第五秒的時候,女生主動Kiss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這張表情看得出來男生有點驚訝 (驚喜XD)兩個人都累了,女生就抱著男生休息了 >///<   
下車送女生回家
鍾勛:「運動後再睡覺~」 ← 這一句好微妙 哈
換男生主動Kiss?  只是親額頭啦~~~    晚安吻都這麼有Fu~
   

 

以上。
只是上半集兩人交往前兩天的互動 ← 已經讓我貼圖貼到快抓狂
下半集也有很多甜蜜的畫面。等我哪天想不開再來續po 。

純綷覺得韓國情侶約會型式很多,也很特別,不同明星出演的Mnet Scandal剛好都展示出不同樣貌的約會。
強烈推薦 「Mnet Scandal」 跟 「我們結婚了」!!!
目前已經播出的系列,我心中排名前三名好看的:
1. FTIsland - 崔鍾勛
2. 2pm – Nickhun
3. 2am - 趙權 & 瑟雍  跟 FTIsland - 李弘基 並列第三

《相關連結》
ω Naver 최종혼
ω 2009.09.09 Mnet Scandal 최종훈上集截圖  韓bo1, 韓bo2, 韓bo3
ω Mnet Scandal 官網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