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>

2006/06/21

沒有夏天的一年

我的夏天不見了 ~

超感謝!!!讓我得以在這學期末候補到宿舍
而且還是號稱 NTU最好的宿舍 - 國青
(因為國青採用整棟中央空調,所以不用再買冷氣儲卡)
除了冷氣吹得很開心外,住宿品質稱不上好。

平均一個房間的大小比起正常來的小,格局也很奇怪
室外空間幾沒有,晾衣場總是客滿
浴室、廁所、洗手台的髒亂程度讓人不敢想像這是有清潔人員打掃後的情形 = =
交誼廳連牆壁都沒粉刷,施工中的器材也隨便擺在牆角邊
...
只能說,台大宿舍的品質有待加強。

因為在酷熱的夏天有冷氣吹到飽,害我太興奮把冷氣調太低溫
結果隔天就感冒了 XD
值得一提的是:室友是個人很好又很漂亮的學姊耶~
我真是個幸運的人啊 cc

看來我的夏天要在有冷氣的宿舍與研究室度過囉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