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>

2006/06/20

遇見高中同學

今天居然在國青遇見 吳珮慈!!!
還真是有緣份,之前在杜鵑花節才撞見說 @@

整個變正妹,言行間也更有女生的味道 (由以下對話可看出來)

以前高中大剌剌的模樣,都還那麼鮮明...

「妳變超正的,我都快認不出來了」我說。

「有嗎?我剛起床,都沒整理就出門了~」美女說。

☆內心OS:這樣叫沒整理,那我怎麼辦 QQ,果然唸的科系會影響外表

匆忙間還是聊了一下。

高中同學已經有人在當藥劑師了,做一天休一天,月薪七萬 Orz

☆內心OS:我還一事無成 T_T

大餅在打工等候補,宜芳失去聯絡...

大家都在自己人生的軌道上運行著...

原來這個晚上她們幾個要高中聚會

☆內心OS:為什麼我明天要期末考 >
下一次好像就看不到大餅了

雖然有點可惜,不過還是希望下次有機會再聚

很久不見的老朋友,唯一不變的是曾經共度的歲月^^

ps. 珮慈唯一不變的,大概是她那充滿活力與精神的聲音了 (笑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