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>

2005/04/05

額頭去角質

夏天到了~要讓額頭透透氣。可是他現在處於一種無法見人的狀態.....

不知道哪根筋不正常的我,竟然跑去ptt的BeautySalon版爬文.....
這一看可不得了,沒想到光是去角質就有那麼多的產品= =
哈哈~ 不過還好有個便宜有大碗的撇步!!!
那就是綠豆粉!!!真是我們這種窮人的救星阿~哈哈哈~~
看到前輩的推薦,決定下次去光南碰碰運氣,200G只要19元阿阿阿阿阿


難道這樣就結束了嗎?不!
版主的精華區收的不錯,所以我又花了一大堆時間在看他家都是用什麼沐浴乳QQ
收穫不少^^把一些看起來不錯的記下來,下次再當場比較囉。
ps. 弱酸性的對皮膚比較好
嬌生ph5.5 綠色的
綜攬綠茶
北海道牛奶沐浴乳 紅色滋潤,藍色清爽
安麗 蜂蜜浴露
佳麗寶下面的naive
植物物語 綠茶,橘子
滋卿愛(牛乳石鹼)
......好多>< 真難選


順便幫小豬堡物色了一些指甲的保養品。
Nail Envy
burt's bee 檸檬護甲
有人提到露華濃的蘆薈滋潤乳液,似乎不錯ㄟ~
下次也來嘗試一下好了


寫這些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老了
以前都沒有什麼保養的概念
不過我好像"頓悟"的比其他人還晚,而且還晚。很。多。 = =
目標:希望變成一個皮膚很好的人(笑)
要不是有人不怕死嫌命太長的說我皮膚很差,大概不會有這篇文章的產生吧><
不過熬夜真的對身體不好,會長很多痘痘,真傷!!!
要早點睡,聽說喝薏仁汁也很有效@@
是不是真的阿QQ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