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>

2005/03/31

嗜吃

popcorn.gif


最近一直下雨,行動受到限制,連在心情也變的有點鬱悶。
可能是不能去吃好吃的食物吧 QQ
所以晚上就特別容易肚子餓,書唸的也不太專心,
腦袋裡一直浮現美食..............
也剛好,來想看看我到底愛吃什麼 ...


爆米花,7-11的甜味是一種堅持(儘管店員有時幫我爆的不太均勻:~~)
甜甜圈,傳統的,上面有一粒粒看的見砂糖的那種
地瓜球,其實地瓜類的食物我都頗愛,地瓜餅,就算是單純的地瓜都好,
現在都快變成全民健康食物了吧...
草莓大福,曾經讓我ㄧ度瘋狂追尋,但只有裡面是整個草莓,外面有一層部太
甜的紅豆沙,用軟綿綿麻糬包起來的,才叫經典吧
紫糯米,這可能要追溯到我小學時候,媽媽常帶我去吃米糕,去吃辦桌的時候,
也會有那種甜的八寶飯,現在想想還是會流口水
巧克力,我想這個大概是最普遍的,但是價錢也不便宜。將就一點,
就只能在冬天的時候買條大波露來過過癮了~~


列一列好像還不少,我還真會吃呢(笑)
也許還漏掉什麼吧....
有空再補囉 : 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